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增加IG綜合華人粉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買IG粉絲團總讚數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買影片瀏覽人次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衝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衝單次直播人數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衝IG五星/推薦好評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

郭沫若:芭蕉花  這是我五六歲時的事情了。我現在想起了我的母親,突然記起了這段故事。  我的母親六十六年前是生在貴州省黃平州的。我的外祖父杜琢章公是當時黃平州的州官。到任不久,便遇到苗民起事,致使城池失守,外祖父手刃了四歲的四姨,在公堂上自盡了。外祖母和七歲的三姨跳進州署的池子里殉了節,所用的男工女婢也大都殉難了。我們的母親那時才滿一歲,劉奶媽把我們的母親背著已經跳進了池子,但又逃了出來。在途中遇著過兩次匪難,第一次被劫去了金銀首飾,第二次被劫去了身上的衣服。忠義的劉奶媽在農人家里討了些稻草來遮身,仍然背著母親逃難。逃到后來遇著赴援的官軍才得了解救。最初流到貴州省城,其次又流到云南省城,倚人廬下,受了種種的虐待,但是忠義的劉奶媽始終是保護著我們的母親。直到母親滿了四歲,大舅赴黃平收尸,便道往云南,才把母親和劉奶媽帶回了四川。  母親在幼年時分是遭受過這樣不幸的人。  母親在十五歲的時候到了我們家里來,我們現存的兄弟姊妹共有八人,聽說還死了一兄三姐。那時候我們的家道寒微,一切炊洗灑掃要和妯娌分擔,母親又多子息,更受了不少的累贅。  白日里家務奔忙,到晚來背著弟弟在菜油燈下洗尿布的光景,我在小時還親眼見過,我至今也還記得。  母親因為這樣過于勞苦的原故,身子是異常衰弱的,每年交秋的時候總要暈倒一回,在舊時稱為“暈病”,但在現在想來,這怕是在產褥中,因為攝養不良的關系所生出的子宮病吧。  暈病發了的時候,母親倒睡在床上,終日只是呻吟嘔吐,飯不消說是不能吃的,有時候連茶也幾乎不能進口。像這樣要經過兩個禮拜的光景,又才漸漸回復起來,完全是害了一場大病一樣。芭蕉花的故事是和這暈病關連著的。  在我們四川的鄉下,相傳這芭蕉花是治暈病的良藥。母親發了病時,我們便要四處托人去購買芭蕉花。但這芭蕉花是不容易購買的。因為芭蕉在我們四川很不容易開花,開了花時鄉里人都視為祥瑞,不肯輕易摘賣。好容易買得了一朵芭蕉花了,在我們小的時候,要管兩只肥雞的價錢呢。  芭蕉花買來了,但是花瓣是沒有用的,可用的只是瓣里的蕉子。蕉子在已經形成了果實的時候也是沒有用的,中用的只是蕉子幾乎還是雌蕊的階段。一朵花上實在是采不出許多的這樣的蕉子來。  這樣的蕉子是一點也不好吃的,我們吃過香蕉的人,如以為吃那蕉子怕會和吃香蕉一樣,那是大錯而特錯了。有一回母親吃蕉子的時候,在床邊上挾過一箸給我,簡直是澀得不能入口。芭蕉花的故事便是和我母親的暈病關連著的。  我們四川人大約是外省人居多,在張獻忠剿了四川以后─—四川人有句話說:“張獻忠剿四川,殺得雞犬不留”─—在清初時期好像有過一個很大的移民運動。外省籍的四川人各有各的會館,便是極小的鄉鎮也都是有的。  我們的祖宗原是福建的人,在汀州府的寧化縣,聽說還有我們的同族住在那里。我們的祖宗正是在清初時分入了四川的,卜居在峨眉山下一個小小的村里。我們福建人的會館是天后宮,供的是一位女神叫做“天后圣母”。這天后宮在我們村里也有一座。  那是我五六歲時候的事了。我們的母親又發了暈病。我同我的二哥,他比我要大四歲,同到天后宮去。那天后宮離我們家里不過半里路光景,里面有一座散館,是福建人子弟讀書的地方。我們去的時候散館已經放了假,大概是中秋前后了。我們隔著窗看見散館園內的一簇芭蕉,其中有一株剛好開著一朵大黃花,就像尖瓣的蓮花一樣。我們是歡喜極了。那時候我們家里正在找芭蕉花,但在四處都找不出。我們商量著便翻過窗去摘取那朵芭蕉花。窗子也不過三四尺高的光景,但我那時還不能翻過,是我二哥擎我過去的。我們兩人好容易把花苞摘了下來,二哥怕人看見,把來藏在衣袂下同路回去。回到家里了,二哥叫我把花苞拿去獻給母親。我捧著跑到母親的床前,母親問我是從甚么地方拿來的,我便直說是在天后宮掏來的。我母親聽了便大大地生氣,她立地叫我們跪在床前,只是連連嘆氣地說:“啊,娘生下了你們這樣不爭氣的孩子,為娘的倒不如病死的好了!”我們都哭了,但我也下知為甚么事情要哭。不一會父親曉得了,他又把我們拉去跪在大堂上的祖宗面前打了我們一陣。我挨掌心是這一回才開始的,我至今也還記得。  我們一面挨打,一面傷心。但我不知道為甚么該討我父親、母親的氣。母親病了要吃芭蕉花。在別處園子里掏了一朵回來,為甚么就犯了這樣大的過錯呢?  芭蕉花沒有用,抱去奉還了天后圣母,大約是在圣母的神座前干掉了吧?  這樣的一段故事,(www.lz13.cn)我現在一想到母親,無端地便涌上了心來。我現在離家已十二三年,值此新秋,又是風雨飄搖的深夜,天涯羈客不勝落寞的情懷,思念著母親,我一陣陣鼻酸眼脹。  啊,母親,我慈愛的母親喲!你兒子已經到了中年,在海外已自娶妻生子了。幼年時摘取芭蕉花的故事,為甚么使我父親、母親那樣的傷心,我現在是早已知道了。但是,我正因為知道了,竟失掉了我摘取色蕉花的自信和勇氣。這難道是進步嗎? 郭沫若作品_郭沫若散文集 郭沫若:寄生樹與細草 郭沫若:芍藥及其它分頁:123

你本可以,但卻沒有  文/安如之  人干嘛非要努力啊?反正又餓不死。  很多人曾經都問過我類似這樣的問題,我的回答幾乎也都出奇的一致:其實即使你不努力,在現在這個社會中也餓不死你的,你總能找到一份養家糊口的職業;但如果你從未努力奮斗過,那么在你生命即將到達終點之時,你可能會發現:原來生命中最痛苦的事情,不是失敗,而是我本可以,但卻沒有。  記得我大一那會,因為上了一個自己不太喜歡的專業,又面臨著比高中多得多的誘惑,于是整個大一我都沉迷于游戲、泡妞和混跡于形形色色的社團中。而且在大學期末結束后你“驚奇”地發現:哦!原來即使我不努力,但只要在期末臨近之時拼命“刷一刷題”,大學是不會掛科的。這使得我在大學里更肆無忌憚,胡作非為。  但,在假期和高中很要好的一些同學聚會時卻發現,自己和別人在僅僅短短的一年后會產生如此之大的差距。我想說的差距,不是指物質上的,而是指一個人的生活態度。  對比我高中朋友,他們有幾個當時高考比我考的要差很多,在常人眼里他們的大學是沒我的好。其中一個男生迫不得已選了英語專業,據他說一年下來他幾乎要被那些英文字符給逼瘋了;還有另一個男生讀的是3A學校。  可以說我的大學起點比他們要好多了,但,他們對待大學的態度和我卻是截然相反的,他們的大學生活也要比我的精彩、有意義多了。  被迫學英語的那個男生上大學后選修了自己喜歡的計算機專業,啃了一大堆相關的計算機專業書籍,大一結束后已經開發了幾個很火爆的網頁小游戲了,去年幾個刷屏微信朋友圈的小游戲就有一款是他搗鼓出來的,而現在他已經在著手開發他為之癡迷的游戲APP了,也組建了他自己的一個小團隊工作室。  而那位讀3A學校的男生一開始他就沒打算在那所大學長久待下去,大一第一學期就自學通過了雅思考試,第二學期經過無數次“不要臉”的申請終于得到了澳大利亞一所不錯的理工科大學的offer,大二一開學他就飛奔到國外重新讀他的大一了,當時我不敢相信高中英語最差的他竟然自學通過了雅思考試。但事實就是如此。  再看看我的大一,那會兒我歸咎于大學專業不是我喜歡的,歸咎于大學有過多的誘惑,因此得過且過,泡妞、游戲、社團活動忙的自己團團轉,但忙過之后卻總會發現自己一無所得,發現自己是為了忙而忙、毫無目標,內心也往往是空虛、不堪一擊的。  這樣類似的例子在我們生活中也太多太多了。  有的人整天在朋友圈、在微博、在QQ空間里抱怨自己的工作待遇差、工作時間長要加班還沒加班費所以呆不下去了;抱怨自己只在半年的時間里就整整被炒了幾次魷魚;也有的人在網吧通宵打了一夜的游戲后發一條狀態:唉,還沒睡覺又要準備去找工作了,為什么只有我的生活過的這么累啊;更有的人自暴自棄破罐子破摔,整天不是在抱怨自己出身不好,沒能生在一個好的家庭,就是在抱怨社會不公,競爭太激烈、潛規則太多。  但問題是,多少人在抱怨時,絲毫沒有去反思過自身是否有稍微那么一點點努力過呢?  多少人寧愿啃著瓜子看著整集整集的連續劇、刷著大部分沒營養的微博資訊、耗費整個下午在刷某寶、和閨蜜逛一晚上的購物街去淘那些打了折的所謂奢侈品,還有多少的男生寧愿通宵達旦地沉迷于網游,卻都不愿意下那么一點點的勇氣和決心去做一些改變呢?  當然,你可以不努力,你可以不去試著改變,你也可以不試著讓自己變得更好一點,因為說實在的在如今這個社會也很難餓死你,你總還能找到一份工作把自己的肚子給填飽了。  但你有沒有想過,目前的生活狀態是不是你內心真的想要的?  你有沒有想過你本可以讓自己的生活過的更精彩更有意義一些、你本可以有能力有條件去做更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、你本可以給他人給社會留下更大的價值……但卻因為當初你沒能稍微努力那么一點點,最后也只能變成“本可以”罷了。  就像當初我的專業選的不是自己喜歡的,我本可以努力試著去換專業或者像我那位被迫學英語的男同學一樣,找一個自己喜歡的領域自學鉆研下去,但我卻選擇了自暴自棄;大學里誘惑多,女孩選擇也多,我本可以找一個自己真正喜歡的然后開展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戀,但我卻總是三心二意敷衍了事只為打發時間;大學里生活學習自由,我本可以努力去發展一些自己的興趣愛好多看幾本書,但我卻幾乎都把時間給了游戲,玩得不分白晝黑夜。  ……  我們每個人又有誰沒有或大或小的夢想呢?但如果最后在你生命即將到達終點之時,你才發現自己不僅與自己的夢想插肩而過了,還因為自己當初得過且過、自暴自棄、敷衍了事的生活態度讓自己變成了一個庸俗不堪、被生活牽著鼻子走的人時,那么此時的你也許會恍然頓悟:原來生命中最痛苦的事,不是失敗,而是我本可以,但卻沒有。  而這大概也就是人這一生為什么要努力的緣故吧。  當然你依然可以不努力,但最后的果實也理所應當應由你來品嘗。 你受的苦,總有一天會照亮你未來的路 你鞋子接觸過的地面,才是你真正走過的路 你時刻準備著,卻放棄了每一個機會分頁:123

梁實秋:狗  我初到重慶,住在一間湫溢的小室里,窗外還有三兩窠肥碩的芭蕉,屋里益發顯得陰森森的,每逢夜雨,凄慘欲絕。但凄涼中畢竟有些詩意,旅中得此,尚復何求?我所最感苦惱的乃是房門外的那一只狗。  我的房門外是一間穿堂,亦即房東一家老小用膳之地,餐桌底下永遠臥著一條腦滿腸肥的大狗。主人從來沒有掃過地,每餐的殘羹剩飯,骨屑稀粥,以及小兒便溺,全都在地上星羅棋布著,由那只大狗來舔得一干二凈。如果有生人走進,狗便不免有所誤會,以為是要和他爭食,于是聲色俱厲的猛撲過去。在這一家里,狗完全擔負了“灑掃應對”的責任。“君子有三畏”,猘犬其一也。我知道性命并無危險,但是每次出來進去總要經過他的防次,言語不通,思想亦異,每次都要引起摩擦,釀成沖突,日久之后真覺厭煩之至。其間曾經謀求種種對策,一度投以餌餅,期收綏靖之效,不料餌餅尚未啖完,乘我返身開鎖之際,無警告的向我的腿部偷襲過來,又一度改取“進攻乃最好之防御”的方法,轉取主動,見頭打頭,見尾打尾,雖無挫衄,然積小勝終不能成大勝,且轉戰之余,血脈僨張,亦大失體統。因此外出即怵回家,回到房里又不敢多飲茶。不過使我最難堪的還不是狗,而是他的主人的態度。  狗從桌底下向我撲過來的時候,如果主人在場,我心里是存著一種奢望的:我覺得狗雖然也是高等動物,脊椎動物哺乳類,然而,究竟,至少在外形上,主人和我是屬于較近似的一類,我希望他給我一些援助或同情。但是我錯了,主客異勢,親疏有別,主人和狗站在同一立場。我并不是說主人也幫著狗狺狺然來對付我,他們尚不至于這樣的合群。我是說主人對我并不解救,看著我的狼狽而哄然噱笑,泛起一種得意之色,面帶著笑容對狗嗔罵幾聲:“小花!你昏了?連×先生你都不認識了!”罵的是狗,用的是讓我所能聽懂的語言。那弦外之音是:“我已盡了管束之責了,你如果被狗吃掉莫要怪我。”然后他就像是在羅馬劇場里看基督徒被猛獸撲食似的作壁上觀。俗語說:“打狗看主人”,我覺得不看主人還好,看了主人我倒要狠狠的再打狗幾棍。  后來我疏散下鄉,遂脫離了這惡犬之家,聽說繼續住那間房的是一位軍人,他也遭遇了狗的同樣的待遇,也遭遇了狗的主人的同樣的待遇,但是他比我有辦法,他拔出槍來把狗當場格斃了,我于稱快之余,想起那位主人的悲愴,又不能不付予同情了。特別是,殘茶剩飯丟在地下無人舔,主人勢必躬親灑掃,其凄涼是可想而知的。  在鄉下不是沒有犬危。沒有背景的野犬是容易應付的,除了菜花黃時的瘋犬不計外,普通的野犬都是些不修邊幅的夾尾巴的可憐的東西,就是汪汪的叫起來也是有氣無力的,不像人家豢養的狗那樣振振有詞自成系統。有些人家在門口掛著牌示“內有惡犬”,我覺得這比門里埋伏惡犬的人家要忠厚得多。我遇見過埋伏,往往猝不及防,驚惶大呼,主人聞聲搴簾而出,嫣然而笑,肅客入座。從容相告狗在最近咬傷了多少人。這是一種有效的安慰,因為我之未及于難是比較可慶幸的事了。但是我終不明白,他為什么不索興養(www.lz13.cn)一只虎?來一個吃一個,來兩個吃一雙,豈不是更為體面么?  這道理我終于明白了。雅舍無圍墻,而盜風熾,于是添置了一只狗。一日郵差貿貿然來,狗大咆哮,郵差且戰且走,蹣跚而逸,主人拊掌大笑。我頓有所悟。別人的狼狽永遠是一件可笑的事,被狗所困的人是和踏在香蕉皮上面跌交的人同樣的可笑。養狗的目的就要他咬人,至少作吃人狀。這就是等于養雞是為要他生蛋一樣,假如一只狗像一只貓一樣,整天曬太陽睡覺,客人來便咪咪叫兩聲,然后逡巡而去,我想不但主人慚愧,客人也要驚訝。所以狗咬客人,在主人方面認為狗是克盡厥職,表面上僅管對客抱歉,內心里是有一種愉快,覺得我的這只狗并非是掛名差事,他守在崗位上發揮了作用。所以對狗一面訶責,一面也還要嘉勉。因此臉上才泛出那一層得意之色。還有衣裳楚楚的人,狗是不大咬的,這在主人也不能不有“先獲我心”之感。所可遺憾者,有些主人并不以衣裳取人,亦并不以衣裳廢人,而這種道理無法通知門上,有時不免要慢待佳賓。不過就大體論,狗的眼力總是和他的主人差不了多少。所以,有這樣多的人家都養狗。 梁實秋作品_梁實秋散文集 梁實秋:雅舍 梁實秋:談話的藝術分頁:123


增加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
包月直播人數 衝IG全球真人粉 買IG普通全球粉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衝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增加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買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

arrow
arrow

    e86g68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